敬热爱,敬自由

【Obikin/Reylo】Rey仍未知道那几天总打扰她和本索罗ForceTime的人是谁(2)

·原力英灵小段子
·Obikin/Reylo, (1) 在这里
·时间背景设定都是私设,别信
·一个有病的流水账,私调时间线,都是Bug,真的有病

 

 

 


———————正文——————————

 

1. 一开始不是所有人都习惯自己周围会突然冒出几个半透明人影的,连卢克都不。

2. 恩多战役结束后卢克在森林里看见了三位绝地武士的英灵,他不太明白为什么父亲会跟之前见到的样子不太一样,不一样到已经不是毁容过的问题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本看了一眼年轻的父亲就立刻把自己也变年轻回去了。

3. 卢克低头看了一样,哦!感谢还是像木偶人一样的尤达大师。

4. 后来莱娅也能看见他们了,每次韩看见兄妹俩对着空气开心地聊天时总觉得自己被孤立,莱娅和卢克安慰他,没事的韩,这只是一种叫天分的东西在作怪。

5. 韩在又一次长时间离家回来之后,发现本都会咿咿呀呀地讲话了,没错,对着空气讲。

6. 韩不知道该怪谁,可能都是原力的错吧,本和他越来越疏离,每次回家韩都觉得他跟空气都比跟他亲。

7. 凯洛伦看着韩索罗掉进弑星者基地的深渊,蕾伊的哭喊和楚巴卡的攻击让他回过神,一抬头就看见黑暗中那两个从小陪伴他的英灵在看着他,看样子这次他们总该放弃他了。

8.  “欧比旺,我们就对他的黑暗面无能为力了吗”

“他心中还留有挣扎,别放弃他,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就像我等你一样,安纳金。”

9. 蕾伊来到阿克托的第一天欧比旺和安纳金就注意到了她,她身上拥有的原力让两人大吃一惊。

“当年奎刚才见你时应该也是这样的”

“那你第一次见我也是这样的?”

“其实最先和我见面的是你的纤原虫数据。”

“不敢相信我居然被一个数据打败了。”

10.  欧比旺和安纳金不是故意要看两个年轻人……但是凯洛伦裸着身体在原力里晃来晃去实在太显眼了。

    欧比旺看了一样比起凯洛伦来说瘦很多的安纳金,皱起眉头摸摸胡子,虽说安纳金9岁以前一定是营养不良的,但是至少跟在自己身边以后就没让处在成长期的他饿过肚子,有条件的时候天天蓝奶伺候,小伙子的个子蹭蹭蹭长得飞快,可是体型怎么就只有本索罗长成这个样子呢,按理说这祖孙俩应该是隔代遗传的典范才对。

11. “他就不能先穿件衣服吗?”

“可能这种习惯也是遗传。”

“??怎么可能?我从来一离开床就穿起衣服。”

“你只是披上,露出的部分跟没穿也没什么区别。”

“……”

“下次我会记得告诉他,他还是跟他外公有相似点的。”

12. “你就不能先穿件衣服吗?”

“不能”

凯洛伦当然不会告诉蕾伊他专门脱掉上衣在房间里待了一天等着Call她。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的外祖父私下也是这样修习的。”

“达斯维达?”

“呃……对,他还有个专门的玻璃桑拿房,我也有,下次带你看。”

13.  欧比旺及时拉住了想冲进卢克屋子揭发两人的安纳金。

14. “干嘛拉着我?不是你教育我绝地武士不该恋爱的吗?”

“但是我没教育过你用绝地信条来报复你的孙子。”

15.  凯洛发现蕾伊突然对屋子里的其他东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明明和他说着话,却一直盯着火堆水壶石台木头就是不看他,凯洛低头看看自己,难道这个样子还不够吸引人吗。

16. 后来,第一秩序发现了凯洛伦的新爱好——健身。

17.  又一次ForceTime,蕾伊看见凯洛伦在打沙袋,她这次没有移开目光而是定定的落在凯洛的裤子上,虽然这种活动对她来说很新奇,但是她也能确定这种裤子不应该拉到胸部下面。

18.  斯诺克虽然平时不太关注第一秩序的开支,但他的黑暗原力告诉他似乎这几天的经济费哪里不太对,然后他看到了“达斯维达同款高定全景玻璃桑拿室”“绝对散发你的男性荷尔蒙健身设备全套”“让你的心上人看了就挪不开眼神黑暗高腰裤”“酷炫复古帝国风低调装修背景 让你的直播脱颖而出”。

    斯诺克觉得他有必要再去翻一翻恩多的坟了。

19.“......安纳金,你说他这个性格到底遗传的谁?”

“当然是那个走私犯!莱娅可是一个公主!”

20. 凯洛发现那个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他房间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呼......最近怎么样,我的外孙......呼......”

凯洛看了一眼被他放置维达头盔的箱子,“这种把戏我一眼就能识破了,安纳金·天行者。”

两个熟悉的半透明身影在他面前出现了。

“要是我记得没错,我假装一个破烂的呼吸器已经好几年了吧?”

21.“我的外孙,跟女孩儿不应该是这么相处的。”

“外公!教教我!”

22. 欧比旺看着促膝长谈的爷孙俩捂住脸,他已经记得他和安纳金过来的原本意图了。

23. “等等,安纳金!我们得回去,那个女孩儿有麻烦了!”

     “蕾伊怎么了?!”

欧比旺看了一眼一瞬间就跳起来的凯洛伦,告诉他蕾伊直接走进了黑暗面是不是不太好,他斟酌了一下,“嗯......那女孩儿浑身湿漉漉的。”

24. 凯洛伦也不知道自己这次怎么这么快就连通了蕾伊,他记得他在听说“湿漉漉的”这个词时,呼吸都停止了,下一秒就看见了蕾伊,一个人所在火堆旁瑟瑟发抖。

25. “你怎么又在这个时间来了?!”

    还在浑身发冷的蕾伊习惯性朝对方吼了过去,但是今晚的凯洛伦似乎不正常,他包含水光的眼神激起了蕾伊一身的鸡皮疙瘩。

26. 蕾伊不知道的是,缩成一团的她让本索罗想起了5岁那年被自己不小心压死的心爱的小兔子,他抱着它哭了一整夜。

27. “......My......My rabbit......”

     “啊???”

28. 安纳金叹了口气,刚刚上的课白讲了,这届学生不行啊,真想念阿索卡。

29.“接下来,我说什么你就说什么”

    “谁?!”

    “什么谁???凯洛......你还好吗?”

“外孙,冷静一点,我在你的脑袋里,喜欢这个女孩儿吗?”

“不!不喜欢!”

30. 安纳金敢肯定,蕾伊可能要报警了。

31. “蕾伊,我能感受到你的孤独。” 

“蕾伊,我能感受到你的孤独。”

“我们是同一类人。”

“我们是同一类人。”

“如果可以,我很想现在就拥抱你,让你不再孤单。”

“......”

“说啊,害羞什么?”

32. 蕾伊看着不知为什么好像在挣扎着什么的凯洛伦,再次想报警。

33. 看着蕾伊主动伸出的手,安纳金还是松了口气,还好,对面是个体贴异性交流障碍患者的温柔女孩。

34.蕾伊和本的手指交叠,原力使他们相互连接。安纳金和欧比旺对视一眼,默契地笑了起来,一切都很好,只要......


35.“我不准你们谈恋爱!!!”

只要卢克不突然出现把小屋轰掉,让雨水把他们的小火苗浇熄。




————————END————————




评论(13)
热度(6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775412 | Powered by LOFTER